斑马线233😈

今夜我只想与你浪费,酒入肝肠,荡佚喜悲

大裤衩小剧场

49.一颗大糖

海甜甜:筒子们,我吃到糖了!

修老师:糖在哪(⊙o⊙)!

十七:什么糖(゚o゚;我也要吃!

小撒:不会是咱们群里的两位扛把子的糖吧!我也要吃!多久没产粮了,鹅们心里苦哇。嘤嘤嘤(ಥ_ಥ)

大蕾蕾:十七!你给我老实跪着!吃什么糖!话说蒸煮的糖在哪呢?

老周:仿佛赶上家暴现场直播。

小松许:有糖?松鼠尖叫JPG.

郭师兄:有糖吃!还对什么稿子!

夏丹:梓萌!快来吃糖了。

梓萌:有糖!!!

海甜甜:@某瓜最爱大闸蟹@桃子的七彩丝巾 看看你们给孩子饿得。

月亮:有糖吃也不叫上我们少儿频道。

春妮:咳咳,万一少儿不宜怎么办?

修老师:说了半天,糖在哪?

梓萌:+1

小撒:+1

十七:+1

海甜甜:你们别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老周:你敢说(҂⌣̀_⌣́)

修老师:咳咳。

瓜即:咳咳咳。

老周:瑟瑟发抖JPG.

王美丽:楼上别打岔,影响我吃糖。来来来,前排兜售花生瓜子,酒水饮料。

小尼:我要一斤瓜子。

小撒:我要一斤花生,一瓶可乐。

海甜甜:你们吃着喝着,慢慢听我说哈。话说前几天我和某瓜对词的时候啊,她跟我得瑟自己刚买的一身私服多么多么百搭舒适。话说那是一件长款衬衣。结果,今天我就看见这衣服挂老周身上。

梓萌:!!!

月亮:!!!

夏丹:!!!

春妮:!!!

小撒:QT是真的!

十七:楼上你破坏队形了诶。

小松许:松鼠尖叫JPG.

王美丽:我就说嘛,就老周那衣品,哪能捯饬这么好看。

修老师:就是就是,粥桃的风格都是高领毛衣配七彩丝巾。

十七:上次33℃,周老丝可是穿了三件大长袖呢。

郭师兄:她竟然没中暑。🤔

月亮:听说老年人都怕冷。

老周:气fufu JPG.

郭师兄:看来周老丝的衣品变好,背后必有高人指点。🤔

大蕾蕾:总结的很到位。

瓜即:粥桃,听听群众的呼声吧,赶紧把你那些七彩高领毛衣给我扔了去。

老周:扔他干什么,穿在身上那可是一道彩虹啊。

王美丽:冷冷的狗粮拍在脸上JPG.

50.大裤衩恋爱物语(第二弹)

瓜即:梓萌啊,问你个事。

梓萌:卿姐,你说。

瓜即:粥桃知道我喜欢她的,她对我也挺好的。可是吧,她有时候总和别的姑娘暧昧不明的,我就不搞不清楚她到底咋想的。

梓萌:俗话说要想抓住一个人的心,先抓住她的胃。你看夏丹就被我的手艺俘获芳心。我要是不在家,她一准饿晕过去。

瓜即:嗯,你说的很有道理,我懂了!

晚上……

瓜即:妈,您教我做饭吧。

瓜即妈:孩子终于开窍了,要学做饭了!

十分钟后……

瓜即妈:卿卿,你这是鸡爪子嘛!我让你切丝,不是切条!这是糖!不是盐!!!你!给我从厨房出去!立刻!马上!

经过一周的勤学苦练,瓜即总算做出来几道还能看的菜。当晚,瓜即把粥桃叫到家里来吃饭。

瓜即:粥桃,味道怎么样?

老周:还……不错……

瓜即:哎!老周,你怎么晕过去了!歪!120嘛?!

梓萌:卿姐,我让你抓住她的胃,怎么给抓医院来了。

瓜即:算了,反正也抓不住,不如毁掉好了。省的到处拈花惹草。

梓萌:😱😱😱


评论(14)

热度(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