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线233😈

今夜我只想与你浪费,酒入肝肠,荡佚喜悲

刀锋偏冷一世温柔故人心

第二章

“霓凰!你好大的胆子!本将军当年放你一马,不成想你却找上门来!这可是你自找的!休怪本将军不客气!”

“娘,这是干什么呀?还没和您说,这是我师父。”宋梓心从未见过宋凝这般模样,赶忙按住宋凝拿剑的手。

“什么!她是你师父!?”宋凝感觉自己七窍快生烟了。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宋凝放下剑。

“好吧,看在你是心儿的师父的份上,我放你一马。你走吧,走的越远越好,别再让我看到你!”

“好。”霓凰淡淡的答道“东西我早就收拾好了,将军府的银两霓凰不会带走分文。心儿,该教的为师也交的差不多了,好好照顾你娘。为师走了。”

“师父,不要走好不好。娘,不要赶师父走嘛。”宋凝看着抱着自己腰的心儿又哭又闹的,心烦极了,这小兔崽子被穆霓凰灌了什么迷魂药真是的。宋凝不爽的把剑插回鞘中。

“谁要走啊?”三人闻声望去,赶忙要行跪拜之礼。来者摆摆手“免礼吧。”要不是昨晚小殊死缠着她要他来一趟解决一下这两个傲娇的家伙的矛盾,他才懒得来呢。

夜晚,萧景琰批完了最后一本奏折,打了个哈欠。林殊把御膳房煮好的一碗参茶端了过来,萧景琰抿了两口。“真是累坏我了,这些老家伙真能折腾啊。”林殊笑笑,帮萧景琰轻锤着酸痛的肩膀。

“我的好皇帝啊,别急着喊累,明天还有一件大事等着您呢。”

“什么事啊?”萧景琰揉揉眉心。

“您忘了,明天宋凝可要回来了。”

“啊对了,这次平定陈国之乱,她功不可没,回头可要好好赏赐她一番。”

“你可真是贵人多忘事,你忘了霓凰还在将军府住着呢,明日宋凝一回来怕是非要把霓凰生吞活剥了不可。”

“这当初还不都是你的主意……”萧景琰翻了个白眼。

“我这个小妹吃了那么多苦好不容易回来了,做兄长的又不能让她住山沟沟里去,正好将军府缺一位能镇的住那个混世小魔王的人,而且偌大个将军府空着也是空着嘛,这叫合理利用资源,还能给你省不少开支不是。咳咳,扯远了,再者说宋凝这个脾气你是知道的,所以……”

萧景琰再次翻了个白眼表示为什么每次都要自己去处理这两个人的事,身后这个家伙每次都只动动嘴皮子而已。林殊耸耸肩,谁让你是九五至尊的皇上,说的话有分量,再者说太后老佛爷心疼霓凰心疼的要紧,这事你不去谁去嘛。

萧景琰看看宋凝,额……如果眼神能杀死人的话,她面前这位怕是要化为灰烬了。再看看霓凰,泰然自若俨然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唉,真让人头大。

“宋凝啊,这次仗打得不错,可这待客之道还要好好学学呀。哪有一进门就轰人的道理。”

我在前方打仗,她在我家住的倒是舒坦,这将军府以后怕是要姓穆了。宋凝愤愤的想。

霓凰瞟了一眼宋凝,看她那个愤恨的眼神就知道她在想什么呢。“皇上,离开将军府,是我自己的决定,和宋将军无关。”

“师父~”心儿眨巴着可怜巴巴泪眼汪汪的大眼睛看着霓凰。

“哎哟,心儿怎么哭了,谁欺负你了?告诉朕。朕替你做主。”萧景琰蹲下来,摸摸心儿的头。

“心儿,不要师父走。呜呜呜~”

“你们看看,心儿都这么说了,霓凰你就踏踏实实住在这,没人可以赶你出去的。 ”

“这……”不大好三个字霓凰还没说出口。只见宋凝转身就向门外走去“好,这里你就踏实住着好了,我走!”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