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线233😈

今夜我只想与你浪费,酒入肝肠,荡佚喜悲

大裤衩小剧场

-沙雕系列不定期更新。

70.老周的嘴,骗人的鬼

老周:卿卿,我最近太胖了,你陪我去跑步吧。

瓜即:嗯?跑步,好呀,我们走吧。

一路上瓜即跑的认认真真,老周累的气喘吁吁实在跟不上瓜即的脚步。

老周:哎呀!

瓜即:老周,你怎么了?

老周:脚……脚崴了。

瓜即:要不我背你回去吧。

老周:不,不用。扶我去那边坐会儿就好。

瓜即:好,老周,你慢点啊。

瓜即扶老周刚刚坐下,这时杀出一个人。

“请问二位,你们要点点儿什么?”

老周:烤生蚝,烤茄子,二十串肉筋,两个大腰子,十个牛肉串,再来一打啤酒!

“好嘞!请您稍等一下,马上好!”

瓜即:不……不是……说好……要……减肥……的么……

71.老周教你追瓜即

泽群:周涛,周涛,我好喜欢董卿啊,我该怎么追到她?

老周:呵,这都要我教你?我跟你说啊首先第一点,如果她说她想减肥了,那你一定要说她胖了,及时帮助她好好认清楚自己!第二点,如果逛街的时候她说要你帮忙拿一下包包,那一定是她拿不动了,这时候你一定要听她的话,因为她要减肥,一定得给她买哑铃。第三点,也是最最重要的一点,你打游戏的时候,她给你打电话一定不要接,因为你接了游戏就打不好了,这样你在她面前连一丢丢的优点都没了,这样就追不到她了。懂了吗?

泽群:哇,真是太谢谢你了。

老周OS:你还想追她?下辈子也不是你的。

瓜即:老周,原来是你,断我情路?!

老周:你……把拳头放下,有话好说。

瓜即:干得漂亮!

老周:嗯?

72.房子

梓萌:每当夜幕降临,看着万家灯火,我都忍不住扪心自问,这么多的房子,到底哪一个才是属于我的呢?当然,得先看看房产证才知道。四季青小区,5号楼,6号楼,8号楼,望京小区,15栋,16栋以及周边的两套别墅都是我的,唉,有钱人可真烦恼,自己的房子多到记不住了。

夏丹:梓萌,梓萌,快醒醒,别睡了,还有两分钟该你播新闻了!

73.起名字

老周:亲爱的,我回来了。

瓜即:诶?不说去拍戏了嘛,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老周:别提了,我被杀青了。

瓜即:不是说,这次戏份特别多么,这才一天就杀青了?

老周:唉,是这样的,编剧说他媳妇刚生了儿子,让我给参谋参谋,起个什么名字?我就说叫巅峰!

瓜即:巅峰,走上人生的巅峰,从此一览众山小,挺好的呀。

老周:可是,后来我才知道,编剧姓杨啊。然后,他……他听完之后,就给我写“死”

了。呜呜呜……

瓜即:……

74.熊孩子老和自己抢吃的怎么办?

瓜即:秘密,麻麻,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面条,快来尝尝。

秘密:哇,面条,都是做给我吃的?

瓜即:对啊对啊,快吃吧。

秘密:太感动了,好好次。

瓜即:怎么样,吃饱了吗?

秘密:嗝~

瓜即:嗯,饱了就好。歪,老周,把刚买的炸鸡和汉堡都拿上来吧。

秘密:!!!


评论(11)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