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线233😈

今夜我只想与你浪费,酒入肝肠,荡佚喜悲

大裤衩小剧场

-沙雕系列不定期更新

41.掉头发

秘密:咦 这是谁的头发,棕色的不长不短,哇,好多耶。

瓜即看看发际线:自打有了你,我这头发越发稀少,都快秃头了。唉╯﹏╰

秘密:麻麻,你要去当和尚咩?

瓜即:我只是掉头发!!!

秘密把头发埋进花盆的土里:我不要麻麻当和尚,把头发种起来,多浇水才能快快长大。

瓜即:emmm……

42.听说老周要减肥🤔

老周:卿卿呀,我又胖了。≥﹏≤

瓜即:欸,胖点好,胖点好。

老周:不行!我要减肥!你要监督我!少吃零食!

瓜即:好吧。

半夜,老周饿的难受,趁着瓜即睡着,悄悄溜下床,来到冰箱面前,打开冰箱,迅速拿出一包玉米片,准备开溜。说时迟那时快,只见瓜即一把将老周推到冰箱门上,左手抢过零食,右手怼在冰箱门上拦住老周去路。[其实就是一个标准的冰箱咚╮( ̄▽ ̄)╭]

瓜即一挑眉:老周,零食见面分一半。

老周:都给你!

十分钟后……

老周:这羊肉真新鲜,好吃!

瓜即:肥牛也不错。再来一扎啤酒就好了。

老周:别光涮肉,涮点生菜。

瓜即:得嘞,走起!

43.夏丹表示她也想减肥

夏丹:梓萌,你看看,我胖了这么多,新作的制服都穿不下了。

梓萌吃着爆米花:嗯,那你要减肥嘛?

夏丹看看吃得正香的梓萌:嗯!要得,要得!梓萌你记住啊,以后我要是想吃东西你一定要用尽各种办法阻拦我,知道了咩?

梓萌:好啊,没问题。😼

夏丹:梓萌,我饿了,那个你手里的薯片可以不可以……

梓萌把薯片统统倒进嘴里:不行,没门儿!

晚上,梓萌支起电烤炉,烤着肉吃的可香,她看看对面星星眼的夏丹,夹起一块肉放在她面前……

夏丹:啊~啊~啊~

梓萌摇摇头:啧啧啧,你说过要减肥的,我帮你吃。嗯~好香啊。

说完打开吹风机,把烤肉的香气对着夏丹那边吹。

夏丹:梓萌!!!你给我解开!我要吃肉!

被死死捆在椅子上的夏丹叫嚣着,梓萌不以为意,无动于衷,认真的吃着香喷喷的烤肉,喝着冰镇啤酒。

44.仙女下凡

老周:秘密,今天涛麻麻教你认识两个新的词语。

老周拿出一张瓜即泪眼婆娑的照片:这叫什么?

秘密:麻麻~

老周:不对,这叫仙女。跟我读 仙~女~

秘密:仙~女~

接着老周又拿出一段视频,视频里的某瓜笑得花枝乱颤,都看见小舌头了。

老周:这叫什么?

秘密:仙女?

老周:这叫仙女下凡!

瓜即:!!!粥桃!!!你别跑!

秘密:这个是不是叫仙女做法???🤔

评论(8)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