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线233😈

今夜我只想与你浪费,酒入肝肠,荡佚喜悲

大裤衩小剧场

-沙雕系列不定期更新

45.谁偷吃了大闸蟹

老周:香香!说!是不是你偷吃了你卿妈的大闸蟹?!

香香:不是我吃的。

老周:这里明明就只有你一个人,就是你吃的!

香香:麻麻,真的不是我吃的。

老周:唉,香香啊,你最乖了对不对?

香香:嗯。

老周:那这个大闸蟹就是你吃的!!!

香香:嘤嘤嘤,麻麻,它真的不是我吃的,呜呜呜~

老周:香香啊,求你了!你就答应一次怎么了,你卿妈要是知道是我吃的,还不把我炖了。

46.借伞

老天爷的脸说变就变,早上还好好的,一到下班就下起了瓢泼大雨,粥桃和泽群站在门口,寻思着,等着雨停了再走。

瓜即:欸?你们俩怎么不走啊?

泽群:我们这不是没带伞嘛。

老周:打算等雨停了再走。

瓜即:我这有伞,可惜只有一把……给谁好呢?

正想着,瓜即的目光落到泽群身上:要不……给你吧。

泽群顿时受宠若惊连忙道谢。

瓜即:粥桃,我叫的车来咯,咱俩一起走吧。

老周:好呀(●°u°●)​ 」

泽群:😧😧😧

47.一家之主

香香:麻麻,都六点多了,您怎么还不去做饭呀。

老周:我不去,让你卿妈做去!

香香:哟,这么多年,您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了呀。

老周:那是,这个家我周铁蛋说了算,我让她做饭,她就得乖乖给我做饭吃!

香香:麻麻,您早就该这样了。

老周:我要让她知道谁才是一家之主!

瓜即:👿👿👿

香香:嘘,麻麻您可别说了,卿妈来了。

老周:咳咳,所谓一家之主就是得洗衣做饭样样都干。不跟你说了,我洗衣做饭去了。

瓜即:😈😈😈

48.大裤衩恋爱物语(第一弹)

月亮:梓萌,梓萌,别睡了快醒醒,帮帮我。

梓萌:嗯?什么事?

月亮:我喜欢上一个姑娘,她挺腼腆的,我不知道怎么跟她表白,怕给人家吓跑了。

梓萌:啧,根据我的经验啊,我跟你讲,你看啊,我问你牛郎织女为什么有的爱情?

月亮:为什么?

梓萌:因为想要在一起,总得有一方先耍流氓……

月亮:我懂了!谢谢你,回头请你吃饭!!!

梓萌:……

第二天,春妮和宿舍同学正在学校的澡堂里洗澡,等她们洗好准备出门的时候……

春妮:呀!我最爱的花裙子不见了!!!

舍友A:我去!怎么办(⊙o⊙)!

舍友B:愣着干嘛!赶紧的去宿舍给她拿件衣服啊!

回到宿舍的春妮闷闷不乐:那可是我最喜欢的花裙子,怎么办?

舍友A:要不贴个寻物启事?

舍友B:我看行!

第二天,学校橱窗里多了一个寻物启事:为衣消得人憔悴。

月亮看到后,抱着那个小花裙来到春妮宿舍,春妮看到自己最爱的小花裙子回来了,开心的手舞足蹈。作为答谢,春妮抱着做好的清炒虾仁送到月亮面前。月亮吃完,在饭盒里装满油焖大虾,把饭盒还给春妮。就这样一来二去的,她们终于在一起了。此时,宿舍里的梓萌掰断手中的五支铅笔:月亮!你个见色忘友的家伙,拿着我的手艺去追姑娘,结果还追成了!哼(ノ=Д=)ノ┻━┻

夏丹路过梓萌的宿舍:小学妹,别生气了,我刚发的奖学金,请你吃饭呀。

梓萌:去去去,明明我比你大一个月。

夏丹:可我是你学姐!

梓萌:你要叫我姐姐。

夏丹:嘿!你还想不想吃烧烤了?!

梓萌:姐姐,我们走吧。


评论(9)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