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线233😈

今夜我只想与你浪费,酒入肝肠,荡佚喜悲

大裤衩小剧场

55.大裤衩恋爱物语(第三弹)

十七:修老师,来来来说说,您是怎么和海霞老师在一起的。

修老师:这种事说出来也怪不好意思的。

海甜甜:就是就是,老妻老妻的说出来多不好意思。

瓜即:既然二位不太好意思,那就由我来说好了。

老周:卿卿,别胡闹,你知道什么。

瓜即:咳咳,我知道全程。

小撒:哇,卿姐真的吗?

王美丽嗑瓜子ing.

小尼喝奶茶ing.

瓜即清清嗓子,讲述了当年的故事。

那时候的周涛虽然遇上了董卿,也知道董卿对她的心思,可是自己对修老师还报有那么一丢丢的希望。董卿看得出周涛的心思,每次工作完,周涛总会走到新闻部悄悄看上一眼,总是会看到修老师对海甜甜温柔一笑。这刺痛了周涛的心,同时也让董卿有些难过。后来董卿发现修老师总是和海甜甜暧昧不明,于是决定帮一把。

中午,董卿看见正在低头工作的修老师,上前打了招呼。

瓜即:修老师,你知道周涛对你还抱有希望嘛?

修老师:我知道,但她不是我的菜。

瓜即:那您可得帮我,断了她的念想。

修老师:这怎么断?

瓜即:很简单啊,您赶紧把海霞老师收了不就完事了。

修老师:哎,那么可爱的姑娘我可不敢直接说,万一吓跑了怎么办?

瓜即:哦,是么?

此刻海甜甜拿着资料来找修老师,脚下一个不稳摔了出去,正好落在修老师身上,双手也放在不可描述的位置。一旁的董卿憋笑好辛苦。后来啊,海甜甜为了表达歉意天天给修老师炸带鱼,就这么一来二去的就在一起了。周涛呢看修霞修成正果也就死了心,答应了做董卿的女朋友。

小撒:我有个问题,海霞老师走路向来底盘稳,怎么就摔了呢?

十七:还用问么,天蝎都是腹黑的主。

瓜即:是我伸了一jio。

老周:卿卿,你真是不要命了。

修老师:没事没事,没这一jio我也娶不到海甜甜。

海甜甜:就是就是。

瓜即OS:要不是因为周涛这个榆木疙瘩不开窍,我才懒得帮你们。

老周:唉,难怪你腿不好,造孽呀。

56.可劲儿整

梓萌跑了一天的外景,累的不行,拉着夏丹去做按摩。

夏丹:这位小姐,请问我这么按舒服么?

梓萌:我都快累死了,你这给我挠痒痒呢?!去去,让技师来!

技师:您好,三号技师为您服务。

梓萌:来来来,给我可劲儿整!

夏丹:什么是可劲儿整?

梓萌:可劲儿整就是……

“咔吧!”

梓萌:啊!

梓萌晕了过去。

夏丹:萌萌你没事吧?

技师:没事没事的,放心吧,放心。

半小时后……

夏丹推着坐在轮椅上的梓萌走出大门:我让你可劲儿整!你是不是撒!

57.大裤衩之灵异事件(第一弹)

瓜即最近听说小撒看了《午夜凶铃》之后吓得三天不敢自己上厕所,非要拉着小尼一起才行。瓜即心想有那么可怕么。于是买了碟片,和老周一起看了起来。

瓜即:切这有什么的,一点都不可怕。

老周:就是就是,一定是小撒想太多了。

过一会儿,贞子正好从电视里的电视里往外爬。

瓜即:这都是假的一点都不可怕。

老周:卿卿,好像不对劲啊。

瓜即:老周,你不是吧?

老周:卿卿,你看,贞子从咱家电视爬出来了!

瓜即:嗯?啊!鬼呀!

老周:啊!鬼呀!

二人双双晕了过去。

贞子:哎哟我去,我费半天劲儿爬出来,就想看看卿涛是不是真的,咋还都晕过去了呢,真没劲,我还得爬回去!

评论(16)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