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线233😈

今夜我只想与你浪费,酒入肝肠,荡佚喜悲

大裤衩小剧场

51.瓜即的套路

春妮:能请到卿姐来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卿姐,我能替鹅们问个问题嘛?

瓜即:你说吧。

春妮:听说当年您找不着房子,就和前任好同事粥桃住一起了,这是真的吗?

瓜即:谁说的?!净瞎说!没有的事!

春妮:真的吗?接下来有请粥桃老师当面对质!

瓜即:什么?你还敢请她?你敢请,我就敢做饭给月亮吃!

春妮:你不让我请,我就让月亮给你家粥桃做饭吃!

瓜即:少吓唬我,明明上次我看文静吃了月亮做的三明治可是竖着出去的。

春妮:是,没走两步就拉上救护车洗胃去了。

瓜即:算了算了,咱也别互相威胁了。这样吧,咱丢硬币决定我到底要不要回答这个问题。正面我赢,反面你输,我赢了就不用回答,你输了就要接受惩罚怎么样。

春妮:嗯,好。

瓜即:1,2,3正面我赢了,我不用回答,你输了,要接受惩罚。

春妮:大家都知道你会魔术,你是不是作弊了。

瓜即:好吧 再来一次。1,2,3反面,你输了,我赢了不用回答,你要接受惩罚。

春妮:好吧,我认。

瓜即:我也不为难你,把我新做的料理都吃光就好了。

春妮:救命!😭😭😭

52.无糖咖啡

忙了一天的海甜甜有些疲惫,想趁着办公室没什么人,出去买个咖啡,犒劳自己,她站起身来,瞥见对面正认真写稿子的修老师,于是……

海甜甜:修老师,我要去买咖啡,您喝不?

修老师伸个懒腰:你要去买?那我喝。

海甜甜:焦糖玛奇朵,卡布奇诺,摩卡您要哪种。

修老师冲海甜甜眨眨眼:你看见我了嘛,要我这种的。

海甜甜看看修老师想了想:emmm冰美式。

修老师:!!!

53.早饭

刚从饭馆出来的夏丹,看的路边的拔丝蛋糕拉着梓萌的袖口:梓萌,梓萌,我要这个!

梓萌:不是刚吃完饭嘛,怎么又要吃。

夏丹:我明天早上吃嘛。

梓萌:那好吧,老板一斤拔丝蛋糕。

夏丹接过蛋糕,愉快的吃了起来。

梓萌:!!!不是说好早饭吃这个的嘛!

夏丹:emmm我想了一下,我起不来的。

梓萌:……

54.买酱油

老周:卿卿,家里没酱油了,帮我买一瓶吧,别忘了砍价。

瓜即:怎么砍啊?

老周:不管他说多少你就砍一半就行。

瓜即:好。

小卖店

瓜即:老板,酱油多少钱一瓶?

老板:十块。

瓜即:太贵了,五块!

老板:十块!

瓜即:五块!

老板:五块。

瓜即:两块五!

老板:好吧,两块五!

瓜即:直接送我好了。

老板:行行行,送你一瓶。

瓜即:半瓶。

老板:好,半瓶。

瓜即:什么黑店!我不要了!

老板:What???


评论(14)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